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院本科四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29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两个条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玉福老师主持。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两份文件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有重要作用。支部书记唐玉福要求各同志要深入学习掌握两份文件基本精神,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规范。同时,避免工作重复化,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为支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支部廉洁自律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建工作小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2018年春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