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工作小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34日晚,我院党建办公室全体干事在唐名丽老师的带领下,在0451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业绩并对本学期和未来工作进行规划。                          

 

会议开始,各部门分别汇报上学期工作情况,唐老师针对其间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切实的解决方案。接着,唐老师发表讲话,指出无论是团员还是党员都要了解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重视党校培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精神。在开展工作方面,唐名丽老师强调,开展党员活动不应仅局限在表面更应多元化发展,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让党员拥有归属感与责任感,领悟党员身份的深刻内涵。对于党建工作,唐老师更是指出要秉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有计划、有步骤地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好,本着对每一位党员负责的原则,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唐晨铭老师为本科五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我院本科四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