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412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4524教室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5》,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采取集中观看、个人收看、交流讨论、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以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深切体会到了广大党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的优秀品格,对伟大的抗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强化服务宗旨,提高学习水平。

QQ图片20210413093838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