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7409开展党史学习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毛世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毛世红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毛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也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创造最优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