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7月6日下午,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了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了减少聚集,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金龙主持,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胡金龙老师率先通过结合自己在美国访问期间所见所闻,比较了美国和我们国家在防疫方面的措施,从效果上来看,我国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具有巨大的组织优势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

紧接着,全体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逐个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战疫故事”,深刻阐述自己的切身体会。

通过此次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党支部视频会议



上一条: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宪法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