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清洁卫生,从我做起——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日活动教育,体现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舒适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5月18日,我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教工二支部提前制定相应方案,划分劳动区域,确保既做好卫生,又不影响学院办公室工作的正常开展。全体党员同志准时到位,参与热情高涨,有序地对学院办公室、公共走廊等区域开展了卫生清洁工作,不留任何死角,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学院环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奉献意识,凝聚了党员的力量,展现了教工二支部党员争先创优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