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工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18日下午,我院教工二支部在04503教研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胡金龙强调:高校教师不仅承担着传授知识、培养能力的重任,更需要为学生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要不断提升自我。在教学和科研上,研究不能仅停留在理论层面上,要推动相应研究落地和实现,把科研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平凡的教育事业中肩负起时代的责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谆谆嘱托,希望教师能够立足实际,认真履职,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许转化为实际行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力献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所学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郑文俊副院长为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清洁卫生,从我做起——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