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我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次数:

20201211日下午600,我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04509会议室开展“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司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朱司甲同志首先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情况,指出本次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随后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该《建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党员同志们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且认识到学习政治理论知识需要深入研读原著的必要性,为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