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1日中午,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0462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成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王成圆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要求,接着,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情况,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她强调,支部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担当责任使命,推动支部建设、促进学习发展。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支部委员徐梦青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通过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为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