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1021日,我院本科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04509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及革命意义、中国共产党人与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的关系、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等内容随后,廖金斤同志和覃玉梦同志就此次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她们认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跟上前人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最后,王成圆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历史,以史为鉴,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二是多学习历史知识,尊重历史,以唯物辩证的思想看待问题;三是要刻苦学习,继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