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1028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509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司甲同志主持,支部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司甲同志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和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及革命意义。随后,闫昱升同志和刘雨苗同志就此次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他们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我们大学生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所学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