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614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魏万锦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魏万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学生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不断凝聚起做好学生党员科研学习和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考研自习室”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