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2021年1124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509教室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司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并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朱司甲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是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经过讨论交流,闫昱升同志发表了他的学习感受:《决议》科学总结了党百年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思想,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最后,朱司甲同志总结了本次学习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对全会学习内容深学细悟,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