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5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509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司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司甲同志通过视频、资料等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重大意义进行了较为具体的阐述。朱司甲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与气度,体现强烈的历史担当与炙热的为民情怀,极具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并且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与实践意义。因此青年共产党员们必须积极主动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闫昱升同志与张睿同志分别发表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他们得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与未来发展成功的根本所在,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所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与科学论断,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感进行深入地沟通与交流,得出我们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奋进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历史自觉,历史担当,矢志不渝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拼搏奋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