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争当先进的文化氛围,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好的休息学习环境,523日上午,本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在校支部党员打扫雅诺实验餐厅。

活动期间,大家热情高涨,拿着抹布、扫把、拖把,认真打扫餐厅里的每个角落,并帮助餐厅服务人员在后厨清理厨余垃圾,对餐厅进行了全面的清洁,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休息环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劳动的践行者,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凝聚了党员力量,通过“知”来践“行”,永葆劳动本色跟党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