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小导游讲解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栋少数民族展览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暨“小导游讲解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黄苏宁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发扬支部特色、发挥支部党员专业特长是支部长期发展必须解决的课题,此次活动既是实践锻炼,同时也为学院组织参观活动储备讲解员。随后,各小组讲解员就展馆内的民族服饰、工艺制品等逐一进行讲解与交流,现场同志积极提问并提出建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而又严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前期准备扎实充分、党员现场讲解生动活泼、专业知识扎实稳固,黄苏宁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支部的全体党员都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支部的特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打扫学院公共教学空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