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两学一做】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时代先锋——教工三支部党课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近期,继张丽莉、吴斌、高铁成等“时代楷模”产生后,各地又涌现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平民英雄”、“身边好人”。他们的善行壮举激扬人心、温暖社会,彰显了中华民族的道德追求,昭示了当今社会的主流价值。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崇高的追求。为了广泛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活动,发挥时代楷模引领作用,培育文明社会道德风尚,进一步凝聚起促进改革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为教工三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时代先锋》的党课。

在党课中,王璐老师还为教职工党员们介绍了“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老师的事迹,号召教工党员们向李德威老师学习。学习李德威老师心怀人民,学习他心怀人民、至诚报国的大爱情怀;学习他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学习他爱教爱生、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自觉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使命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向时代楷模学习,争做时代先锋。古人云:“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学习时代楷模们的先进事迹,就是让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细胞都坚强起来,继续发扬“樵夫”精神,进一步增加党性厚度。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实干为民、担当有为、清正廉洁”作为言行的灯塔,一切为群众服务,为群众服务一切,引导群众、幸福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向时代楷模学习,争做时代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党课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