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教工三支部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传达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教工三支部书记唐晨铭老师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工三支部书记唐晨铭老师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随后,教工三支部根据条例内容,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党小组设置的变动、支部委员改选、纪检委员提名选举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王璐书记给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时代先锋》的党课。

会议现场



上一条: 【两学一做】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时代先锋——教工三支部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一支部召开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