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旅游学院本科一支部于201815日在04509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民主平等、教育为主、注重结合的原则,做足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等方面的表现,认真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互评中,其中关于十九大学习有待加强方面是大家存在的一个普遍问题,其它的问题包括自我规范意识不强、创新性不够、缺乏耐心,参加集体活动不够主动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各位支部成员都进行了承诺,会有针对的改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会议采取民主测评的方式,针对支部成员们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相应的评议,以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标准,为每一位同学评价打分。党员之间坦诚直言、互提意见,实现了互促共进的目标。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剖析自身问题,互相指正、互相学习,促进了自身的建设。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也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本科一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本科五支部开展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本科六支部召开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