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六支部召开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4日中午12:30分,我院本科六支部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六支部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唐玉福老师参加了会议。

民主评议党员是一项重要的党内生活制度,是贯彻从严治党的方针,是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会上,支部书记唐玉福老师首先重点强调了会议纪律,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民主评议方案。其次,全体党员逐一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分析,其他党员同志对其也提出了意见或者建议,各位党员同志虚心接受了与会党员的批评与建议。最后,对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剖析自身问题,互相指正、互相学习,促进了自身的建设。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也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本科六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本科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