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五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受、转正大会以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日,旅游学院本科五支部在0450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李俊奇、陆丽洁、何春谊、吕春燕和范远同志先后上台进行个人自述,随后培养联系人对其进行了评价。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举手投票表决,李俊奇等6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陈艺鸣、苏妮、李妃玉、覃萍和白冬连同志,预备期满一年,具备转为正式党员的基本要求,在五位同志进行了自我回顾总结以及各自培养联系人评价后,全体党员举手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五位同志成为了光荣的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毕业之际,特邀13级优秀党员代表吕若楠同志和张金帝同志上台讲话,两位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涯的点滴和感悟,为在坐党员同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支部书记唐玉福同志就吕若楠、张金帝的讲话督促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唐玉福同志代表五支部全体同志热烈欢迎新加入五支部的6为预备党员同志和转为正式党员的5位同志,并祝福五支部毕业生党员前程什锦,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上一条:本科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等系列学习

下一条:旅院本科三支部联合益馨之家开展旧书回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