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旅院本科三支部联合益馨之家开展旧书回收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人民群众,提高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2017年6月2日,我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益馨之家组织开展了废品回收活动。

活动的主要场所是我校一号组团学生宿舍。活动开始前,我院三支部党员以及活动的志愿者们集合三栋广场,进行活动流程的介绍,活动区域和任务的分配。活动过程中,我院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积极有序地投入到旧书回收的工作中去,热情主动的投入到旧书本回收工作中,由于提前通知很多同学也将自己的一些旧书籍整理好,使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满载而归。活动结束后,我院支部党员把回收的旧书本进行了归类、整理。“回收旧书的过程虽然是挺累的,但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环保意识,可以深入到广大同学中开展服务工作,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一名参与活动的党员说道。

本次活动,以深入群众,走进学生宿舍的形式,开展旧书的回收利用。让党员同志们和广大师生增强了节约和环保意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的良好形象。

 

现场图片

 

合影留念

 

 



上一条:本科五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受、转正大会以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本科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五四讲话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