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五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6日晚18:10分,本科五支部在04509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学习会议。学习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玉福同志主持,五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唐玉福同志首先组织大家依次对两项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出发勉励在座党员要做好人生规划、坚定信念目标、正视逆境,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其次,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丰富、富有哲理,作为青年倍受鼓舞,增强了自己的斗志并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奋斗的信心。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讲话他们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历史源远流长,现在的合作就是历史的延续,讲话的内容展现出了大国风范和“一带一路”能惠及全世界的信心。

此次学习有利用加强青年党员努力奋斗的信心,增强热爱祖国的热情,有利于五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意识的进一步提高和综合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学习现场

 

 

 



上一条:本科六支部组织集中理论学习,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本科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