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六支部组织集中理论学习,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20:00,我院党委本科六支部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大家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和讨论。

本次学习讨论主要围绕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书记在广西师范大学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五四讲话和近日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题为《传承丝路精神》的讲话内容这三方面来展开学习和讨论。

首先,组织委员陈国飞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广西师范大学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五四讲话精神,提出对青年党员的愿望,希望大家能努力学习,珍惜每次学习的机会,多参加科研项目,不要荒废大学时光,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在不断丰富自己的同时也要注意国家的政策与发展,与时俱进,要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实现中国伟大的复兴梦。学会无私奉献,端正态度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要徇私舞弊,做贪赃枉法之事,树立一个好的形象。                            

本次学习讨论还观看学习了近日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题为《传承丝路精神》的讲话内容。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党员虽然现在没有多大的影响力,但中国的未来属于我们,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先做好学校的建设,在做好桂林的建设,再做到广西以至于全国。不要认为大的目标与发展和我们无关,接受每次挑战,不断地适应、把握、引领时代的发展,才会让我们的国家变强,为我们的国家注入动力,为我们国家迎来机遇。一是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不断改造自己,让自己成为走在时代前沿的青年;二是提高思想觉悟,做到政治思想上进,行为品德上端正;三是加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坚决遵守校规校纪,在学习与工作中不断获得进步,做合格党员。

 

学习讨论会现场

 

 

 

 



上一条:本科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五四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本科五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