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春雨绵绵,桃李争艳。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教师工作效率,同时增强教师专业技能,促进资历教师和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经验分享,提升团队意识和战斗力,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3月5日下午在“教工之家”开展了“庆三八”教学技能比赛。

此次活动为酒水饮料的调制比赛,比赛过程中向我们详细的展示了常见的酒品分类、基础鸡尾酒的调制等,并选取经典的“玛格丽特”和“龙舌兰日出”两款鸡尾酒进行现场调制比赛。参赛的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准备;观看的教师满怀激情,认真观看,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氛围融洽。以教师的专业技能竞赛作为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不仅可以分享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而且可以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增强团队意识。

活动结束后,我院还举行了教工之家、女工之家的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与活力,也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举行的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勇夺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