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做好我院2019年的工会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相关工会活动,2月22日下午,学院工会委员在屏风校区7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围绕着新学年如何开展好本学院的工会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会的职责,发挥好工会在学院中的作用等几方面进行探讨。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璐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回顾了2018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认真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随后,工会委员就本学期负责的一些具体活动,如关心、慰问困难教职工,举办学院乒乓球、气排球、快乐运动会等文体活动,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等节假日庆祝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王书记就本次工作会议进行了重要的总结,对全体分会干部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他要求大家要积极组织好校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服从校工会工作安排,同时,也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具有学院特色的自主活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