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学校举行的“‘绳’采奕奕 欢乐‘三八’”女教职工体育竞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了学校举行的“‘绳’采奕奕 欢乐‘三八’”体育竞技活动,此次运动共设有单人跳绳、双人跳绳、“8”字穿越集体跳绳和跳绳接力四个项目。

     竞技场上,我院参赛女教师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单人跳绳项目上,参赛的五位女教师飞快地舞动着手中的绳索,如彩虹频飞转,似蝴蝶舞翩跹;双人跳绳、“8”字穿越集体跳绳和跳绳接力项目上,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努力的拼搏,展现了旅游学院女教师的柔性与刚毅;拉拉队队员们齐声呐喊,加油助威,欢笑声,叫好声此伏彼起,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学校举行的这次“‘绳’采奕奕 欢乐‘三八’”体育竞技活动既充满趣味,又充满挑战,我院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展示出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组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