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我院组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我们迎来了2017年的“三八”妇女节。为让我院教师度过一个愉快且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到雁山银杏园农庄进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7日中午12:30左右,我院教职工们陆续到达雁山银杏园。银杏园自然风光优美,田园气息浓厚,吸引了很多教师驻足观看,纷纷拍照留念。庆祝活动中,教师们都露出轻松自在的笑容,孩子快乐地嬉戏,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师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我院凝聚力,促进了我院教师团队战斗力进一步的提升。

 

现场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学校举行的“‘绳’采奕奕 欢乐‘三八’”女教职工体育竞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