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2018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1月10日上午,我院教师在学院工会主席、党委王璐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在屏风校区举行的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此次快乐运动会共设有 “技巧大比拼”、“指压板挑战赛”、“摸石头过河”、“数字接力跑”以及“速度大比拼”等五个项目

运动场上,学院参赛教师精神抖擞、信心满满。速度大比拼体现了赛场上的“速度与激情”,数字接力跑展现了球场上的“智慧与狂奔”, 技巧大比拼诠释了手法上的“力道与团结”,摸石头过河展示了身体上的“韧性与美感”, 指压板挑战赛不单是技能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合作的完美比拼,是对各参赛队员默契程度的考验。

学校举行的这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既充满趣味,又充满挑战,我院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展示出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了和谐欢乐的氛围。

 

技巧大比拼

 

速度大比拼

 

摸石头过河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