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616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教育部在四川成都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内容。

随后,王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必须要注重意识形态教育,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同时,王书记还强调了学院教师的请假制度,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的规章制度,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最后,王书记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工会活动做了总结,对老师们在教职工快乐运动会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会活动开展做了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2018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