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假期前夕,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团委书记李少华提前一周在学工会议上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放假之前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3月26日晚,我院各年级利用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各年级辅导员从出行安全、旅游安全、防网络诈骗、兼职防骗、宿舍安全、意识相态安全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此外,各年级班主任也在假前陆续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本班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教育。辅导员和班主任形成合力,为学生的安全上了双保险。

此次假前系列安全教育会议提高了学生们对自己安全的重视,同时也让学生们又一次了解如何辨别不安全因素,为学生的安全提供了坚固的保障。

2014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5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6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