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疫情严格防控的形势下,鼓励大家和谐融洽、积极向上,丰富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女教师是学院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们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昂的工作热情,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价值。

3月13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师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地点位于桂林市天籁巨幕影城,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观影过程中,大家在感受影片精彩的同时也深受感概。

最后女教师在笑语和泪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这次活动促进了女教工们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友谊,让女教师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现场



上一条: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举办“微景观盆景”分工会文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