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学院分工会举办“微景观盆景”分工会文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12月秋冬寒冷,为鼓舞教师士气,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增强教师专业技能,促进资历教师和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经验分享。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我院分工会于2020年12月1日下午在茗堂茶艺厅开展了以“微景观盆景”为主题的分工会文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学院风景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桂林市花卉盆景协会副会长廖存主老师主讲和示范。廖存主老师先用多媒体课件给我们介绍了微景观艺术盆栽概念、审美情趣、盆栽常用的观赏植物、配置原则以及具体的制作步骤,介绍完基础知识后廖老师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完整美观的微景观盆景是怎样一步步打造出来的,让老师们感受到艺术的熏陶,领略植物造景的魅力,同时提升了自身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

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的积极性很高,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全场气氛活跃。以教师的专业技能作为表演节目,不仅可以分享专业知识,而且可以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增强团队意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与活力,也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凝聚智慧 共谋发展—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