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凝聚智慧 共谋发展—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4616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忠军,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郑文俊、贺剑武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工会负责人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对本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群团工作及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维护教职工权益,职工活动等。

接着,会议听取审议了院长吴忠军代表学院所作的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吴院长对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一年来,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紧紧抓住强基、创特、建一流这一目标,坚持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与建设美丽中国培养旅游管理类专业和风景园林专业高级别专门人才的培养模式,按照新文科和新工科的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基础,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把民族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用新一代信息化技术改造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风景园林三个本科专业,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培养道路,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创造了良好环境,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同时也通报了关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走廊铺地胶工作已经完成,风景园林专业教师在专业教室上课的用水、休息问题正在协商解决,其他工作也在有序地进行当中。通过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对我院中心工作及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有了充分了解。

会议听取、审议了工会负责人王璐同志作的学院2020年分工会工作执行情况暨分工会工作报告,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认真收集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将意见和建议及时纳入到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之中。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举办“微景观盆景”分工会文艺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举行的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