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我院举行庆教师节、迎中秋节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庆教师节、迎中秋节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体育馆内精彩的团队比拼层出不穷,响亮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

本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共设有 “不倒森林”“珠行万里”“同舟共济”“蛟龙出海”四个项目。项目注重大众参与和团队协作,具有挑战性、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院工会组织人员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测试并提前发布了运动会活动方案。快乐运动会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

通过举办快乐运动会,我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增进了交流了解,增强了身体素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同舟共济

蛟龙出海

珠行万里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举行的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开展“快乐生活、健康生活”春季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