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开展“快乐生活、健康生活”春季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五月春暖花开,为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便更有利于教师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5月30至31日开展了以“快乐生活、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线上工会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花艺艺术和跳绳运动等项目,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支持。30日一早,学院老师们就开始积极筹备美食,上传作品照片、大展身手,大家踊跃参与,积极点赞、评论,不亦乐乎,全院教师在QQ群里畅聊美食心得、生活感悟。

本次的线上展示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不仅达到丰富教师的校园生活的目的,更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花艺作品

 



上一条:我院举行庆教师节、迎中秋节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