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2020519日上午10点,学院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并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璐指出,在校的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会议讲话精神,随后王璐书记根据学校两个会议的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院师生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证新作为。三是继续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凝聚学院师生员工共识,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五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开展“快乐生活、健康生活”春季线上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