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旧栏目
学生科研

我院研究生会赴灌阳县石丰村进行旅游扶贫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18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高校精准扶贫的方案和丰富研究生的社会实践,受灌阳县石丰村村支书的邀请,我院组织研究生会成员于3月16日和17日两天赴灌阳县石丰村进行旅游扶贫调研,此次旅游扶贫的主要内容是帮助石丰村设计彩色稻田,丰富旅游内容。

在石丰村村支书的带领下,我院研究生对石丰村的自然环境和文化内涵进行深入的了解。在调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的与当地村民和干部进行交流,围绕“旅游扶贫”这一主题,谈论了很多相关话题,比如旅游扶贫对于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建设美丽中国的作用,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才能吸引游客的到来等。最后,聆听了村支书的意见和要求,将本地“一龙九身”的神话传说与旅游相结合,设计彩色稻田的规划图,以期为当地旅游业做出贡献,大家都积极谈论了各自的想法。

本次活动得到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并得到石丰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旅游扶贫调研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侯玉霞老师带领研究生赴平安寨、大寨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挑战杯”指导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