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旧栏目
学生科研

我校学子在第10届全国3D大赛年度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日前,“2017一带一路数字科技文化节·玉溪暨第10届全国3D大赛年度全国总决赛”在云南玉溪举行。我校旅游学院作品《谦和的设计》获得数字建筑与智能家居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本次大赛以“数字工匠,玉汝于成,数字工坊,溪达四海”为主题,在尹旭红、蒋敏哲老师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卢天佑、韦祖泉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从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嘉奖。

本次大赛于2017年7月份进行初赛,初赛中“谦和之道”团队被选拔为广西赛区特等奖,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之后,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团队成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反复推敲和不断完善,最终作品《谦和的设计》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获奖证书

 

答辩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鼎盛诺蓝杯”酒店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

下一条:2017年科技竞赛类获奖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