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作品在2020“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展览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6月13日,由国家文物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在桂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博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我院廖存主、毛世红、高波三位老师带领学生创作的10余个桂林山石文化盆景和茶文化系列作品应邀参加本次主题论坛活动展览。

作品紧贴“文化和自然遗产”主题,展现了桂林丰富多彩“文化和自然遗产”景观和茶文化,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山水盆景作品“梦里故乡,诗意梯田”表现了“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龙胜梯田景观,山水微景观作品“山韵”和山水盆景“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与瓦窑小镇盆景大观园联合创作)分别体现了“世界自然遗产” 桂林葡萄峰林和漓江峰丛喀斯特地貌景观,茶文化活动则向嘉宾展示了素有“植物界大熊猫”和“茶族皇后”的广西特有金花茶。参加“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拓展了师生的专业视野,也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现场照片4



上一条: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