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6月12日上午酒店管理教研室组织在屏风7409学院会议室,开展“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的学习活动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老师都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教研室学习活动中,安主任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桂理工教务[2020]45号)》,及《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并要求各位老师坚定不移持续加大力度严肃考纪。各位老师以本学期教学任务考试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讨论如何在复习过程中引导学生诚信应考。

本次“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教研室学习活动的成功开展,使教师们将培训学生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的危害性落实到实处,有利于学院期末备考工作的开展,促进构建诚信校园,助力同学们努力备考,诚信应考,让优良的考风考纪蔚然成风。对监考工作也做了统筹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安主任同时遵照通知精神,不断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考场监考的纪律性,装订试卷的严密性。按照学校要求监考的老师必须严格执行考试的规定,一要准时,所有考务人员必须按时参加监考,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认真阅卷,不缺席、无差错;二要负责,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期末测试,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测试工作的要求,确保期末测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作品在2020“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展览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