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教研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0日风景园林教研室在雁山校区4503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胡金龙老师主持,风景园林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胡金龙主任先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之后详细说明了风景园林专业202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以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指出作为专业老师在疫情背景下应该积极引导学生就业,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以及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成功就业的信心,并表示全力发挥教研室、专业负责人的作用,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教研室教师围绕目前本专业毕业生就业环节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就业指导工作的详尽安排,提出个性化指导方案。

本次会议各位老师认真聆听、积极讨论,相信在学院统一指导和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风景园林专业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