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为传达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0日上午,酒店管理教研室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安启首先分析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酒店行业的影响,针对2020届酒店管理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存在的困难,然后通报了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商讨了推进就业工作的措施。

会上,老师们普遍认为今年就业形势确实存在困难,但从专业发展来看,酒店管理专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教研室老师们表示将齐心协力,积极联系企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就学生专业教育、专业发展等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风景园林教研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下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