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风景园林教研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文件精神,6月10日风景园林教研室在雁山校区4503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胡金龙老师主持,风景园林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金龙主任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然后组织老师们集体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并要求各年级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分办法文件内容,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最后就学期末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主考教师对考试命题及试卷评阅要认真负责;考试后要做好试卷的归档工作,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找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教学的措施和方法。二是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监考教师要熟悉考场规定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按照有关规定开展考试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使考试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组织2020年三校风景园林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

下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