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党的第99个生日,6月30日下午,我院举行了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王璐书记率先通过一句句生动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牢记学生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紧接着,全体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逐个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战疫故事”,深刻阐述自己的切身体会。

通过此次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办战“疫”主题微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