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二支部“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微党课记实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6日下午15:00,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经历的中美新冠疫情,以“中美抗疫对比,凸显制度优势”为主题进行了微课分享。从两国人民的收入水平、社会保险、疫情控制措施、居民对疫情的重视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和分析,从对比数据中深刻阐释了我国的制度优势。

为不影响学期末正常教学秩序,本次微党课是教职工二支部第一次采取微党课的形式,不受场地限制,方便灵活,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胡老师分享自己的经历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从胡老师的分享中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坚信我们国家的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胡金龙老师上党课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