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740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要求,并就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做了详细的说明,王书记强调,暑假期间学院要做到重点工作方面丝毫不能放松,常规工作方面一点也不能耽搁,遇到应急突发事件要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全院教师共同努力,维护好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随后,王书记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师生党员学习强国事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切实加强日常舆情监控,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学院党员教师要每天坚持登陆学习强国进行学习。

吴忠军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要求广大教师要好好利用假期时间,多谋划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多撰写高级别的学术论文,争取下学期来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自己负责的就业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暑期留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2020年旅游策划与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我院贺剑武副院长一行出席《桂林市旅游民宿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实行办法)》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