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学院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郑文俊副院长主持。

会上,郑文俊副院长介绍了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2020年度开放课题,学院2020年文化旅游产业决策咨询建议征稿启事事宜,并就学院“十三五”规划做了大致的介绍。

其次。吴忠军院长从学院十三五期间完成的“四件大事”、学科专业平台、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对我院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各教研室代表教师分别就学科发展方向、学生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发展、产学教研融合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璐书记强调,十三五期间,我院成绩显著、振奋人心,全体教师戮力同心,艰苦奋斗,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实现了国家一流专业、学院博士招生等多个“零的突破”,希望学院加强沟通交流、战略研讨,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需要,在十三五取得辉煌成绩的基础之上,制定出符合学院发展的“十四五”规划,把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办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20年旅游策划与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