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胡斌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6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胡斌院长、叶欣梁副院长带队到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王璐书记、贺剑武副院长接待了胡斌院长一行,并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院长助理王荣、办公室、旅游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璐书记对胡斌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建设情况及学院的发展思路,贺剑武副院长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思路及智慧旅游管理和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的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一流学科建设。

胡斌院长高度赞扬了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建设经验。

最后双方围绕旅游管理专业的“双一流”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创新体系、国际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教学成果奖和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