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侯玉霞博士受邀出席“自在·桂林2020酒店创新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6日,“自在·桂林2020酒店创新高峰论坛”在桂林市自在桂林体验中心顺利召开。论坛由自在·桂林酒店小镇主办,桂林市连锁酒店行业协会、世界酒店总经理联盟协办。作为后疫情时代桂林市举办的首个酒店行业精英大会,本论坛聚焦酒店行业现状和热点,特邀NAD无象设计总裁、STR中国区代表、全球服务设计联盟(SDN)上海主席、各大高校专家等行业精英担任主讲嘉宾,并就度假酒店行业方向、疫情下中国酒店趋势与展望等主题发表主题演讲。

我院侯玉霞博士受邀带领学院数名研究生一同出席了该论坛,并以民宿行业视角和业界专家们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休闲旅游酒店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在圆桌论坛中侯玉霞博士从专业角度对中外民宿行业对比、疫后民宿消费者结构转变、民宿产品转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行业专家和精英们对侯玉霞博士的发言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同时本次论坛也为学院研究生培养搭建了一个交流探讨的良好平台,这充分体现了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共创疫后住宿业和文旅业新发展的时代担当精神!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